Tuesday, June 23, 2009

乐观的我♥回来了

最近很忙
每天都是上课,做工,练狮
累死了





members们都走得很进
甚至天天来我家
还嫌我房冷气很冷
弄乱我房间

我很多心事都跟他们说
那天为了X和X的事跟俊吵架
不过隔了一天
俊,豆,杰,坚买巧克力来我家哄我
还说我发脾气时很牛

我就是酱野蛮嗒xD

这班members
真的对我很好
很开心认识你们
别忘了
我们之间是不能有秘密的


最近的心情
是轻松到爆
觉得放下了一堆事情
开朗很多
笑容更多
^^

吃得很饱
心情很好
就是睡眠不足


><





可怜的是
拜六也要练狮
下午出去找朋友
有时一星期都不能休息

不过
我的生活很充实


我和子隆6月5日一起了
比较自由
他也对我很好
很疼我
都不跟我吵架
只会哄我
连我的大小姐脾气也能顶
哈哈
不过我会改的~


也认识了他的几个兄弟
其中一个叫conan
原本他追豆的...
不过发生了些事
可惜...


昨天在office
阿nick打来
她是我2年前常常出去玩而认识的
已经没联络很久了

她说“喂,填着form啊?”
我“你怎么知道?”
她“我还知道你在哪里”

><


“看你的左手边”





有点惊讶....
她没变过
她还是TB
依然小小只
很可爱


哈哈
真巧


至于和姐妹
关系很疆
尤其是茵
她变了


算啦
她开心就好



就当失去了一个相识9年的好朋友吧
和豆`琦的话题多了=]
笨,还是一样啦~
没怎么变





和我班的马来仔
感情蛮好的
他们约我这个拜4去perdana撞球
然后打保龄球

不错

哈哈哈

但是还是要再看怎样
因为没钱


XD
那天太无聊
拍了我的下巴
3月26日到6月10日的变化
我觉得很美





哈哈哈























不错吧?
=^^=





狮团
看起来没什么事
很平静
其实私底下很多事
我们不知道
希望很快就风平浪静

我和她
总算没事了
^^

比赛
我们去到么?
筱仪,加油啊!!!


钢琴班
一样啦~
没进步~


我还想他
我不能爱他
=X


dickie哥&阿hao哥哥
对不起
搞到你们都跟你们的女友吵架




our members leader
see chun li
生日快乐
谁叫我今天看到你的name tag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你的全名
只知道你叫俊
哈哈



我的C510回来了
^^
谢谢你



某X说我变了
变得更懂事
更懂得保护自己
处理事情方式成熟了
=]

简单的说
我长大了













林仁隆
目前为止
你的表现还不错
哈哈
所以呢
我也会乖乖的

我爱你啊~~~~~~






[记得恭喜我回来xD]

2 comments:

  1. 恭喜你咯

    跟他一起要开心阿
    鼻一定很幸福吧
    呵呵

    你的伤口很不错了咯
    好了很多
    下次不要跌了哦
    哈哈

    miss北鼻~
    maks~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筱仪 ..
    加油呐 ^^

    目阿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