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off day♥

29/11那天
鸿武比赛得了8.05分
第七名=]
高兴
看到姐,更开心
哈哈哈哈哈

认识到另一个家俊
永胜`瘟神[milo]`阿jun


比赛后我都很少回去练狮
忙做工

这几天做工都是bibby哥载我去
回也有人载啦
很少会去搭车

那天做工时
被老板叫去洗碗
[基本上是倒掉盘上的东西啦]
用mesin洗的
warren看到我就说 “娶你很贵,还要请多一个工人作家务”
= =
一直说我千金小姐

答应了ms. ben ben戒烟
尽量吧><

难得今天休息
bibby哥载我出去
现在在他做工的机场
等下去买鱼
然后拿去店养=]
昨晚老板批了


很想念他啦
昨晚跟ms. ben ben聊了很多
差点哭了出来
一直忍
他有了女友
我也不能破坏他们啊

不过我有很多东西在他家
怕他女友看到了会弄坏我的东西
是我想太多么?

12月8号跟我的鱼包包庆祝生日
因为她11月27日生日,我是12月19日
我们的中心日是12月8号
哈哈哈
我在安排中
她还不知道嗒=]

希望拿到假

我的生日要怎么过?
他曾经答应我陪我过生日
现在我一个人
他有女友,难道还会以男友的身份陪我么?

其实我每晚都在落泪

妈咪跟爸爸吵架

前天去拜祭奶奶
奶奶离开我们100天了=[
爷爷现在住在我家
睡我房间,我就跟姐姐妹妹和姐姐的男友同房
前天半夜2点跟妹妹吵架
她竟然说“爷爷睡了你房间你就要过来我们房间睡得咩?你不会睡客厅嗒?”

今早跟妈咪说了
妈咪爸爸都让我搬出去住
我在打算要去哪里
可能叫爸爸拿回mewah的condo,我过去住



现在我整个手都是伤痕
因为做工而伤
我的手啊TT


单身的生日
单身的圣诞




姐妹们
我很想念你们啦
几时gathering?
难道又要我安排?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