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lately



















finally , i force my man to cut his hair xD
handsome ?








































my bear & yee tong's turtle
cute ?





























昨天去公的店帮忙
阿kheng火气很大@@
因为公挖苦他?哈哈
不过慧敏来了就没事了=]

老板的朋友说我和公有夫妻相 ><''

之后阿达`杰`nixon都来了
我傻了
因为那个书订==
我不会用
一直被阿达笑我笨
很好

我就一直说“我不想的,耶稣也不想的”
然后不知道什么事情
我又说耶稣耶稣
阿杰和公一直打架
一见面就打==

跟公有点小斗嘴
我自己走去后面吸烟
出去时,剩下慧敏和阿kheng
我没心情讲话了
阿kheng说“听不惯你说话那么斯文,平时你跟我说话很活泼的”
不理他
继续做我的东西

阿达走回进来
他说“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家俊,算啦”
我“算吧。耶稣说,就算别人对我们不好,我们也应该宽恕别人”
他捉狂了

他说我还没进教就耶稣耶稣
进了就不得了
没办法
妈咪说过完新年就要进基督教=|









new year coming soon
this year may more hardship than last year
14/2 can pass with my man ?
maybe he's going back hometown
hope 16/2 im still at kl and perform
because wei loon invited hong wu to perform at his house
woooooooooo~ lou dou going to his house too ?
can see me again
guys , this year im not going to play lion head
only drum





HAPPY NEW YEAR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