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我的新年♣

说我的新年前
先说新年的前几天
有留意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之前post过什么
姐夫的妈咪帮我们全家看相
说我会在新年前车祸

中了!

年29晚 12/2
整班在9898集合
正出发去兜风的路上
因为阿kheng和萧玩
公来不及闪他们
所以就撞了
当然,公没那么衰连他们也撞

我的手掌,膝盖,脚趾都伤了
阿杰载我去医院



















公心痛到流泪了><
慧敏和阿kheng都很担心我们
一直跟着我们,陪我们
没多久,阿达来了
之后我先进去洗伤口

他们都笑我傻
我很痛,可是没有哭
却一直笑着跟他们说“很痛啊”
他们说“你跌傻了啊?人家痛是哭的,你笑到那么夸张”
慧敏在旁边一直抖
傻的=]我没事

半夜3点多
阿达载我们回
我直接去公的家过夜

年30 13/2
伤了,出不到狮 TT
下午1点半准备回家时
被公的家人拉着吃团圆饭
好吧=|吃了回家还要再吃
所以我只喝汤

之后2姐载我回
回到家后
马上冲凉
伤口很痛><

冲了就去睡觉
可是被吵醒吃饭
爸爸妈咪找药给我搽
可是医生给我药了

我吃一点而已
痛到没胃口吃
睡到晚上11点
公打来说阿达去着我家

一上车
@@全部都在车了
原本后面4个人是够坐的
可是因为我和公都伤了
慧敏就坐kheng的大腿咯
不好意思><

公说“婆,对不起啊。我没有买礼物给你”
我当然说没关系
因为我没买
去夜市
12点多就回了
公叫阿达开车尾
我都不知道什么事

公送礼给我
哈哈哈哈哈

去阿达家聚赌
慧敏醉了
第一次看一个人醉到那样=X
不能说

赌不下去了
大家都很紧张她
kheng照顾她
我们几个去小云顶兜风
载shin yee回了后
去mamak吃东西
公很累,我在车陪他

然后回阿达家
我一直吵伤口很痛
阿达他们就笑我
说“医生给了止痛药你不吃,现在吵痛”
我都不知道有止痛药=[

慧敏比较清醒了
去mamak
公和华仔在车睡
我下车跟他们吃东西
早上7点半回到家
睡觉

年初一 14/2

睡晚傍晚7点
公和阿杰他们来载我
去steven喝茶

发生了些搞笑的事=D
心凉了

在公的家赌钱
然后去阿萧家赌

半夜2点多回家睡觉

初二 15/2
早上6点多起身
去狮团
7点集合

出狮出到晚上
回家拿衣服
去b哥家赌钱

然后去connie家过夜

初三 16/2
6点起身
去狮团
7点半集合

哈哈哈
去伟伦家
老豆也在

很早收

4点多就回狮团了
开会开到6点
回b哥家
kheng打来说他跌摩托
杰来载公去看他

我没跟去
在b哥家赌钱


11点多回
心情不太好
connie陪我荡秋千

12点回她家





其实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东西
早上6点集合
半夜1多回家
每天跟公吵架
被他禁烟了><


这个新年
大家都很辛苦
去年接的狮比今年多
可是今年比去年辛苦

昨晚年15
很早收
9点多就收了
算钱=D
这个新年总共舞了RM8X,XXX
扣了一下零费还剩RM6X,XXX
比去年少

去年去中国
今年可能去台湾=]

今天没去学校
睡到11点多
睡不下了
被妈咪叫去喝燕窝><

等姐夫起身后
叫他载我去公家xD

明天要去上课了
有点舍不得出狮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