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近来♣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一个星期内,我失去了2个朋友
阿明被砍死,阿苏病死了
阿苏才17岁就离开了
他是6/3/2010凌晨离开的
7/3/2010我去坐夜
公让我拜,不让我进去看他
姐姐他们都说阿苏去得很安心,他的表情没有一丝的难过
不过..还是不舍得
公一直忍着泪水,肥俊当场哭了


做尽坏事的人却不用死
老天爷有眼么?
=[

最近我和公的心情不太好
或许我们都不懂得体谅
所以都在吵架

昨晚又吵
贝.connie做了和事婆 ><
贝打给公后又打给我

哈哈
我很乖
冲凉后就没哭了=]


不过到最后也没事啦
11点多睡了
发噩梦
吓死我了 TT
喊得蛮大声的

那时候是凌晨1点43分
打给公,信息公
他应该睡着了吧

再看电话,1点54分
妹妹应该还没睡
跑过去妹的房
跟她说我发噩梦
她叫我回房间那枕头去她房间睡

我告诉妹发了什么梦
她都吓倒了
没多久公打回来了
他很紧张地问我什么事
我告诉他,他也愣了一下

之后叫我快快睡
><

今早去着学校的时候
我跟姐姐说,姐姐好像很怕@@
天都亮了啊

在现实生活,我算很累赘的
可是梦里的我比现实生活更累赘

梦见我之前缝针的地方破了,流血了
之后不知怎样又割到脸,又流血
下车时撞到车门,牙齿流血
回到家去客厅照镜子
一看,满嘴巴都是血
镜子中的我翻了白眼,左后面又有另一个我,也是翻白眼的
右后面是公,一样的翻了白眼
转身看,没有人,边喊边跑
然后我醒了

><

到了学校后
没什么特别的
我班主任的爸爸是降头法师
而班主任在kelantan跟他爸爸一起住的时候曾是助手
他还拿出他那个有power的戒指给我们看

我很想换班或转校
因为我对他很没礼貌的 =[
怕他下我降头

放学后
回家姐冲凉
然后下去吃东西

堂说今天早上他载我们去学校的时候
他有在听我说的噩梦
他回到家不敢照镜子
哈哈哈
姐姐骂他胆小鬼




今晚红衣的要去开会
又要讨论狮团的钱那些问题
希望不会很迟啦
很累><








很想念他
他现在跟他大姐出去买衣服给宝宝
都没什么回我信息
不过,我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