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exam ♥ sweet day =]

27/3/2010
早上8点去church
去吃东西
照常.唱圣歌,祈祷,查经
然后没事做,学吉他=D

2.30去看“越光宝盒”
看完了走回去church
然后alan载我们回家

回到家后,darling来载我
帮darling的妈咪庆祝生日
去友力“口记”吃晚餐
搞笑
然后去他大姐的新家
超大的@@

之后,够力咯~
吵架吵到翻天
回到他家还在吵
他爸爸妈咪一直走进来骂他
说他欺负我
我抓狂了
丢书,丢被,推他
哈哈哈
哭到很够力

之后还是没事了
阿seng载我回家,然后他们去泡女呱...
哈哈哈
我不知道


28/3/2010
早上去广义塔
大塞车= =
10点多到,里面挤爆人
我又不能拜,所以在旁边祈祷而已
11点多好了
去church

12点多
大礼堂的散了
没有小组,所以回家
没多久,阿seng来载我
当然的,darling也在车
去black and white吃午餐
然后去snooker
6点回他家

累到死
全部睡觉
醒了后,又吵架 ==
10点多回家


29/1/2010
今天darling叫我起身咧=]
不过最近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好
熬夜等6点叫我起身 怪怪的
在我们刚一起的时候他才会那么勤劳
很久没收到他的morning call了
哈哈哈 开心开心

7点到学校
自从没参他们去飞摩托后
我很久没跟huei min好好聊天了
难得今早有少少时间

回到班
打算不理BM了
反正我对国文没兴趣
哈!
复习math
问我班的人“你们不要复习数学吖?”
全部答我“赖老师啦!说老师去生baby,没教我们”
= = 够力
我也不想包最后一名

开始考了
BM
原来还蛮简单的
哈哈

我没有浪费时间=]
做完了,时间就到了

交了考卷
去食堂吃东西

敲钟后又回班
英文更容易
全部有答案了的
我没有作弊啦xD
是答案都在短文里面

时间都好充足=D

考完了英文
还有20分钟考数学
复习复习

有点难><
6分没了 TT

放学后,和connie去金河
这个拜五good friday
回church还是去see ling's church举办的celebration?
哈哈
再给你知道=]

去金河找阿嫂
然后陪connie问工
再去吃可力饼
找xiao kit去后楼梯吸烟就去black and white
我的darling好慢哦...
还没睡醒

哈哈哈
吃完后就去买烟
我们3个走到下雨才搭的士去connie家拿仓鼠
connie妈妈不舍得
我答应她会带仓鼠回去探她=]

6点回去darling家,他说他很累
他睡觉
我看着他睡,我自己也睡着了xD
8点才起身

这几天他对我特别好
我就问他“公,你良心发现阿?做么对我那么好了的?”xD
他说“我爱你咯”
答非所问==

我一直吵他
他就答我“我这几天一直发梦啊”
哈哈哈哈哈哈
说梦到我离开他喔~~
他怕
哈哈
笨蛋,我也爱你啦=*

我吵他把仓鼠给我带回家
他不给=[他说我有了它们就不会理他
哪里会...

他载我回家
今天突然加练@@
他送了我回家他就自己下狮团

一开门,我家那又疯又笨又热情的狗跑着出来
哈哈
不过最近我都没陪它玩
因为我很少在家

难得现在有时间上网xD
奇迹奇迹



明天考add-math
死期到了







如果我的darling每天都对我这么好我就年轻很多了=D
因为每天笑,样子不会那么快老
不过这几天你对我真的很好
甚至信息都改变很多
没以前那么敷衍=]

你比谁都还了解我xD
公,我爱爱爱爱爱死你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