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 finish exam

考试完毕=]
恭喜我,只有2科及格
哈哈

accont,add-math,moral,perdagangan,sejarah
FAIL FAIL FAIL

愚人节那天
我被作弄了
回到班chun chew给我一块oreo饼干
当我要吃的时候,那班人大笑
我就不吃了,有个好心人跟我说“里面是牙膏来的”
幸好没吃到xD

然后玩气球
当人家在复习功课,就把气球打去人家的桌子=]
下课,我`keii`juk`yan`翔去作弄人家
我们其中一个和翔走在一起,然后去捏女生的屁股
那些女生转身就打阿翔xD
我知道我们很幼稚
可是我们开心就好

哈哈

晚上练完狮
我的锁匙不见了
打回给dickie问有没有留在他车
他说“有啊,你出来拿啦,我在你家门口”
我真的出去看咧><
他傻我


最近跟我的男人就算吵架也很快没事
哈哈
他好像很迁就我了=D
不过有些事情我就是不满意..


等待着今晚沙坪宴会
我的男人现在还在乡下,迟点才回来
dickie他们可能来我家开赌
6点就出发去宴会=]





好闷..
电话没钱就是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