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感情

姐妹情♥

说实在的
我们一直觉得自己没变
其实大家都变了
各有各的朋友,各有各的生活
yan,juk,kei 你们3个同班
话题比较多,感情比较好
ben和敏同班,当然也一样
而我?不同了
没参你们了
起初,还以为就算不同班感情也不会变
现在我去到学校一天十句话都没有
话不投机 >________<
最近有什么事,我都跟connie说
即使我们早晚都见面,话题却说不完
很多心事,很大压力
昨天兴嫂告诉我们,压力大的人吃饱后会呕
睡觉会一直被惊醒
这些症状我都有
最近比之前好很多了
以前的我们5个,现在的你们3个
真希望我们5个可以像以前那样
每天下课坐在同一张桌子吃早餐,聊个不停
搞成这样,我知道谁也不想
不过有些人的口就是爱说是非
离间大家的感情
如果我们的感情是真的很好,如今就不会这样




爱情♥

上个拜五,4月16号那天
跟他闹的很凶
吵到他爸爸都敲门骂我们><
connie在楼下都听到我们吵
然后我把电话丢在床,我拿了sim card`memory card就出去搭车
没多久,他出来巴士站找我
我就把他的照片还他
巴士来了,他跟我说“小心点”
我看都没看他一眼就上巴士
想不到我也不这么忍心=|
搭巴士回学校等姐姐放学
她还没放,我进4k2等她
听到外面好像是他的摩托声
看出窗外,心里想着 “他不可能那么好来找我的”
姐姐放了,搭teksi回家
路中看到他被警察block
心酸..他一定是来找我,我还他中block ><
回到家用爸爸电话打给他,他在阿kheng店了
还听到慧敏一直吵我去找她 ==
他问我:做么你不拿电话?!我很担心你!吓死我!”
我说“你骂我咧!还说什么电话是你买给我的我就还你啦!”
他“你快点冲凉,我等下去载你”
哈哈哈
他来载我,一看到我就紧紧抱着我
因为我从来不会这么没交待要他担心
他也想不到我真的那么大胆丢下电话
就他紧紧抱着我的那一刻,我觉得好开心 =]
最近为了要我戒烟的事,也会一直有争执
尽量戒吧...












i know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soon
god bless me , bless both of us =]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