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 我爱他





















今天下午kok ping就到我家附近跟堂snooker了
然后我就上网,等darling起身
等好久哦><不过不能怪他,因为他每晚熬夜等6点给我morning call
哈哈哈..真体贴=]

4点多打给他,他醒了
吵他去洗脸冲凉,之后他就去meet阿堂他们
我就冲凉咯..慢慢冲. 哈!

6点才下去找他们
dickie也在
我帮他们去楼下买水,然后就等姐姐来咯
很闷..只是看他们在snooker
偷看darling的信息

一个女的小学朋友约他拜4去roller ==
在那边跟我的darling撒娇
不爽 ><|||||||||

不过我的darling应该不会show他呱...
他刚刚告诉我说拜四出了,跟2姐出去
哈哈哈

去走夜市
然后来我家开赌@@
darling赢RM20++
他偷偷放RM10在我钱包 =|

他的电话不知什么事要puk number
然后我们2个都很迫切
吵吵吵

我很大力地把门关
可是我不舍得,所以开门偷看他
不过真的很生气嘛...
多关心几句就说我烦说我过分紧张=[

哼!衰佬!
等到我不关心你的时候你不要骂我说我不紧张你
[不过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故意开电脑,开msn等他上网联络他
可是等了很久他都没有上
我直接打电话过去给他
哈哈哈!通的咧

我:开到电话了都不跟我说啦~
他:刚刚按了puk number开机你就打来了
我:刚刚..公,对不起丫
他:没关系啦..我刚才还想打给你跟你说对不起,可是你说先。我赢了。哈哈哈
>[我故意嗲他,要他的kiss]
哈哈
他kiss了我后
我跟他说:哈哈哈!我赢了
他:好啦好啦。你赢了啦

聊了一下就挂线了

最近我的darling对我那么好
我的小姐脾气慢慢出现了><
公..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