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imma single lady =D

single again
my wrong again ?
ignore it =|

上星期6作工
晚上bibby载我和connie去狮团

礼拜休息,跟鱼,connie唱k
晚上庆功宴,不开心=[哭死我
那只牛醉了,叔叔直接载我去他家服侍他
他们去下半场
阿荣知道我不开心原本拉我一起去下半场
可是他醉了,去不到

拜一下去2点多,搭的士回家
搞笑,一直说我和他不配
说我很斯文,他很粗鲁@@
我斯文?!哈
又问他有没有给我钱用之类的
回到家冲凉,3点半去做工
迟大到,老板骂><
晚上connie等放工
然后去练狮

拜二睡到1点多,去雯家唱k
下午去骑脚车
我和雯先到油站
令棋打来说connie翻车
哈哈哈哈哈哈
笨到死
不过算啦,上次阿豪骑那辆也是跌
天生一对xD
晚上去找那只牛和阿豪喝茶
之后回家

拜三佩琪生日
去neway唱k
然后去拿粮,买蛋糕
晚上等connie放工,去练狮


拜四不知道睡到几点
阿豪来载我们去吃午餐
然后去dickie家游泳
我没游
晚上吃了晚餐就回
回到家bibby打来说去喝茶
原本约了yukii
放我飞机
之后只是我`bibby`lewis喝
半夜4点多去载lily
她和男友吵架
陪她聊下天
bibby去载lily的男友
火药味重
叫bibby快点载我们回
我去那只牛的家
难过=[

拜五
没回家
他直接载我去吃东西然后练狮
搞笑
去到好28坐下没多久
dickie来了,之后水鬼来了
然后堂他们又来了
阿豪也到了
过后文俊文凯也来了@@
全部不约而同去那边吃东西
哈哈哈
练完狮就回家
bibby打来叫去喝茶
佩仪也在车@@
趁bibby上厕所,我出去驾他的车xD
载yukii,然后载了connie回就上saga
之后陪bibby去看医生
因为要拿mc,他不要去做工
他跟医生说他肚子痛
出到来他说“那个医生多懒也,我明明没事他叫我躺在床上,摸下摸下说我有风”
哈哈
因为某些事我在车哭了><
她们安慰我
过后去找CL拿东西
喝茶
一叫哥,bibby和CL看着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捉kek
半夜4点半回家

拜6
早上8点要集合出狮
怎知道睡迟了
他们直接坐lorry来我家载我和妹
糗><
吃早餐时,阿昌很生气
信息给那只牛和阿豪
因为他们2个答应了出狮人又没到
后来才知道原来全部都是迟到的
难怪大的那么生气
下午2点多回到家
冲凉看戏,打算睡觉
阿豪打来说去dickie家游泳
我不去了,好几天没睡到
可是不多久,bibby打来说在我家门口,叫我出去
==去载yukii
我说“哥,你要做车夫阿?每天载整车女生”
哈哈
bibby突然说“死咯,这几天搞到我妹的肝黑青了”
我说“你搞到我的脸青青就有”
要睡都不能
去times square喝茶
然后就载我去meet阿豪他们
回家跟connie,妹赌钱
赌了就去练狮
晚上yukii打来说出去喝茶
走下去,他们说载我去飞摩托
dulan.自己在家附近走来走去
哭够了就自己回家

礼拜早上8点多开机
bibby打来,又去喝茶==
说9点会送到我回家
载了我去载佩仪
在我家下面喝茶
9点05分送我回家
没多久,alan哥哥来载我去church
听耶稣@@
11点15分去hall再听
我,妹,vivien姐姐睡着了
alan他们一直转过来笑我们
12点多散了
看到我小学朋友
跟sam,eunice,william,brandom和妹走过去金河海南伯喝茶
william的饭到了,他准备要吃时
我们看着他,跟他做一个手势
他竟然答我们“你们都喝了水”
我们说“我们喝水罢了”
全部为了他的饭祈祷
1点45分走回去church
小组集合
玩到够了,听耶稣
傻眼,电话80++missed call
全部是yukii和那只牛的
他以为我sok了k
一直打来@@
3点多散了,美仪载我们回家
换了衣服就去找那只牛
打架><痛死我
10点多回家

今天早上6点多睡醒了
准备好了,姐夫载我们去学校
去到学校,姐姐说不想读
然后我们又回家
bibby打来说去吃早餐
吃了就载佩仪去做工
剩下我和tony在他车
3个人,肚子痛
一定是那些点心不干净
回到家冲凉,肚子痛到不行
11点多睡回下去
睡到不知时候
那只牛打来说“6点了咯”
傻我=|才4点半而已
睡不下了
看戏,吃东西
终于吃饭了
哈哈哈
好几天没好好吃一餐了
9点,dickie,kok ping,水鬼来我家开赌
赌完后去吃东西
之后回家

明天要去学校了




这几天一直在熬
整个样子残完
我的心,依然想念他
他说要我戒烟,要我乖他才回来
可是等到我戒烟,他都走了...
这几天在留意你的facebook
我多心痛,不过与你无关
因为你,早已经不爱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