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我的生活♣

老实说
我是个生活白痴
除了管理我自己的事情之外
其他的事情,比如:整理房间,洗碗碟,扫地,抹地等等
我什么都不会做 ><

最近这几天晚上都因为狮团的事情出去开会
跟他们有些争执
不过开会就是这样
唉...烦
好想说“我跌一级好不好?我不要做衰人”TT

庆功宴推去这个礼拜了
去年三十个人
今年40++人
地点和去年一样
PGRM 海外天
当然也是那间房间,4张桌子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今晚要练狮
明天出狮



功课真的跟不上了
TT
想跌去K2
读technical班蛮大压力
在班上更加不用想哪一节可以睡觉 =|
不过昨天很幸运的
睡了45分钟

哈!

最近跟他的感情淡了
他每天都在忙他的事情
而我能做的,只有等他
不过平均每天他陪我的时间只有1小时

我忍,可是也有个限度
心里好像憋着很多事情
闷闷的
好不开心
想对着大海放肆的大喊

不过在kl
哪里找一片海

他老是说我很野蛮
说忍不到我的公主脾气
你那么牛我就可以忍

相爱不是该互相忍让的吗?
为什么只是我在忍





亲爱的
我真的不会爱















好闷
闷死了







去吃大便拉!
我讨厌你!!!!!!!!!!
不想见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