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my heart still alive?

今天下午,豪来公的家找我们
然后去看电话
之后没事做
回公家看戏

下午5点半左右
我们吵架了,吵得很凶
豪静静坐在一边看我们吵

我好矛盾,我说走的,我哭了
他也很气,帮我收拾全部东西后
我却不走
豪拉我起身
我冲去厕所洗脸,打算洗了脸就走
弄跌了东西,他们以为我自杀@@

然后他冲进来
跟我说了很多东西
我没做出任何回应
让眼泪流

流到没力了
崩溃了
坐在地上

他扶我起来
帮我洗脸
豪竟然睡着了><
豪说怕他打我,所以坐在外面
他扶我下去吸烟


之后下狮团练习



掩饰自己的心情是对的么?

我介意
我心痛
我不安

他却可以跟别的女生聊得那么开心

我该装不知道?

我该忍?



累了
泪了
伤了
痛了
休息后会好的?



陈家俊,我爱你
你的心还有我的存在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