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ready to fly ♥

最近都在挨
早上读书,下午做工
一天睡觉的时间不会超过7小时 =[[
因为我早上7点离开家
晚上11点才到家
现在终于挨到病了

昨天和前天都跟公司请假了
2天睡在房间不能开冷气,不能开风扇
能开的,只有电脑和电视 ><
2天内,只是喝milo,吃饼干,吃药
因为发烧,咳嗽,伤风

今天退烧了
去做工,我和connie4点半闪人xD
然后去买拖鞋 =D
宝鼻6点放工,去giant买些用品
我和connie买了2个一样的杯面
而宝鼻买糖果,jelly 整个大小孩酱 ><

我们3个搭的士去pdn indah佳人
connie和我亲爱的宝鼻要剪头发 =]
他们剪好后,水兄就在门口等connie了
水兄也剪了头发 搞笑 xD
全部头发短短 哈哈

现在距离集合时间还有6小时
宝鼻出去了,我一个人在他家
我们打算不睡了
好期待 ~~

不过怕过不到关
因为我的病没有完全康复 =[[
就算过到关也怕被印尼人打死 ><

求主医治我,保守我
主里平安
amen




巴黎岛,im com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