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安息日♥

难得的星期日到了 =D
今天好兴奋哦
这种喜悦是主所赐给我的
今天丫,我一家人都去到教会一起敬拜
真开心.. 那种心情是非墨笔能形容的 =]]

粤语堂散了,全部下去rock cafe庆祝晶晶妈咪和丽芳传道的生日
然后我还有jaming,所以都没吃东西
信息给妹叫她买一瓶水给我
因为我喉咙痛=[[

jaming的时候,喉咙一直都很痛
有5首歌要唱,幸好把那不会唱的2首也练好了
中文堂过后就去主日学
神创造我们,因为要
荣耀
管理
赞美
=)))


过去金河8下 xD




明天星期一
i hate assembly !



手指,你要乖乖
生长点嘛><
害我弹不到1 octive
很惨的咧...




感谢主赐给我这么美好的一天


凡有气息的都要赞美耶和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