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work ♥

昨晚放工后宝鼻载我去他家
买burger肉吃,我吃牛肉,他吃鸡肉
他不能吃牛肉,因为他是佛教的 =D
幸好我不是. 哈哈

回到家,宝鼻一直看着我吃牛肉
他就一副很想吃的样子
不过我还是不让他吃 =]
他一直对着他的寻仙
我很累,就睡着了

他啊,趁我睡着了,跑出去跟朋友snooker
害我半夜2点惊醒的时候没人在旁边
我很怕,结果抱着dale睡回下去
他5点才回来,还吵醒了我 =((
我一直怨他,他哄我 =D

早上9点半我起身冲凉
10点才冲好,就告诉宝鼻我要去跟阿珊吃东西,然后要做工了
他醒了,给我钱吃东西=]
我看他那么累,就叫他载我去搭lrt算了
不过宝鼻还是载我到金河
有点不舍得><

去又一村,阿珊在等着我的时候已经吃完了
真不好意思 ><
我叫了一份花生酱面包
阿珊请我吃的
宝鼻很乖 他到家了就打给我 =]


吃完后就去做工了
connie跟我说她今天过来sw 2做
哈哈 真好=]
肚子很痛>< 跑下去sw 2拿药
之后宝鼻知道我不舒服
给了我一个体贴的信息 =D


那2个人要回来做
明天就开工了..
阿珊就不要做了,可能过去1做
我也没心机留在sw 6了 =[[
andy今天做最后一天,金毛又调了过去ts
全部走到完

如果珊过去1,我也去1
不过拜五肯定要在6
我不想在6对着那两个人咯 !

做工不是求工钱高,开心才重要 ><

因为这件事情
我,yan,珊今天在店里都没什么话说
我不喜欢那2个人
可是yan就是要那2个人

我去买巧克力吃
然后到晚上买waffle
今天没吃正餐

今天一直跑出去偷懒
不想留在店
看到他们都赌懒




明天去教会
在中文堂做back up
到现在那些歌都还没被熟 =[[
祈求天父保守我,让明天一切顺利
pray in jesus name ,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