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近况

前几个星期[放假时]我回timeless做工,开学后就停了
前几个星期[开学后]帮dickie那边做工,卖灭火器= = 做不到的,没做了

学校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闷闷闷
因为妮被学校开除了,要她回家面壁思过 > <
之前放了2个星期的假,学校开除她3个星期
总共放1个月1星期的假
她就爽,我就闷

最近跟宝鼻俊的感情不错 =D
他也很迁就我
不过有时候会很dulan他 D;
昨天拿了他的laptop回家,他都有电脑用了
我就拿他的laptop =D
我,俊,妮,水鬼这几个星期都一直去夜市
吃uncle bob吃不闷 哈哈
他们2公婆看了toy story 3,隔一天又再陪我们看
他们2公婆几好下
这星期6跟daddy mommy,那2公婆和我的宝鼻俊去看karatea kid

对了,上个月27号我浸礼了=D
几兴奋下
下个月要在教会开始做诗琴,做领诗的back up
现在在准备中
会弹[我们爱让世界不一样]了=D
今天开始post“创世纪”去fb
提醒那班人记得要看圣经
每天post一章,功课里要看5章
我会post到这个拜五啦
这个礼拜要交功课
希望大家别令天父失望吧 =]


7月3号那天,爸爸的生日
可是要出狮,因为坚少结婚
那天的阿雪姐几漂亮下 xD
恭喜恭喜
晚上帮爸爸庆祝生日,姐姐弄的蛋糕几好吃下

最近都很少回狮团
觉得没东西练
开始闷了 ><
9月3号去bali岛
年头拖到年尾,希望别再拖了



宝鼻俊,我爱你啊 =*
如果再让我看到那些信息你就惨了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