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忙碌中...
























最近都上学,做工,学钢琴,去教会
早上connie都会陪我去吃早餐才回去学校
最近的她好不开心,身为她的好朋友竟然不会开导她><
最近在教会开始侍奉了=]
钢琴那方面。老师也找了很多我喜欢的曲目给我弹
richard claydeman , 我超爱你的 xD
不过他的曲子真的很难弹 =[

前一阵子电话被学校没收了
阿姨和妈咪去帮我拿回
那个阿pian看我阿姨整身名牌就那么客气
算____
对什么人就什么态度
这就叫现实
在班也只是聊天
闷死了...而且我也开始懒惰下来
notes都不抄了



做工时,隔壁那几个人很无聊==
每天都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每天都问我做么每天低着头
>______________<
不过我承认我是有心情不好啦,低着头?没有咯
我只是偶尔会很emo

今天是我和宝鼻在一起2年的日子
哈哈..=]
好快哦
公,原谅我的任性
原谅我的野蛮
我爱你=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