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读书..做工

今天本校纪律老师的车被火烧焦了
仇家多,没办法
很多同学都很兴奋,因为很多学生都不满那位老师
照片?迟点放吧 =]

今天在班什么东西都没做
只是聊天聊天
时间就过了
yan信息给我,叫我去做工喔
幸好我有带jacket >_______<
放学后跟connie一起搭车去做工
她去ts,我去金河

隔壁的八公让我去他的店选裤子穿 =D
很累很累
做工只是在玩
很无聊
一直走来走去
然后晚上8点,陪朋友去买sushi
我当然没买,因为我不吃 =X

希望这个月出粮能有RM500啦 =D
不要迟到了

不过这样挨,真的开始累了
妈咪说我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原本答应妈咪今天放学回家就睡觉
可是最后还是跑去做工
很累啊........
每天都不够睡眠


宝鼻,今天我们才通了2次电话
算吧..习惯了
我们都很少联络的=[
我爱你><




苏安仪,加油!
上帝会为我安排所有的事情=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