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不了解

今早6点才睡,整晚都在看戏
而且心情也不太好,睡不安,下午12点多就醒了
1点半左右,阿哥来我家找堂
我睡醒洗脸后就一直躲在房间上网
阿哥突然开门还真的吓到我=|
一起去堂的家,阿哥和堂洗车

我和姐就坐在客厅跟堂妈咪聊天
弹弹琴,跟雪婷借那本钢琴普
她居然说:你拿去啦,我都不弹琴了的
哈哈哈=] 真好

3点半,我拿着蛋糕到了俊俊家
他生气我== 说我打扰他睡觉
算!进到房间说很累,骂完我后自己去打机
靠!!!!!!!!!!
气死我!!!!!!!

吵架吵了很久
6点多,他爸爸载我们去meet daddy mommy
然后去leisure mall看戏,福星到
看第二遍
之后去pdn perdana 118 meet水鬼兄和connie
去那边偷情哇~~~

俊俊又吃鸡翅,我吃我的最爱---奶油鸡饭 =D
吃完后,daddy送我们回家
11点多回到家

闷.......












或许我们都该冷静下来了
你变了
我们越来越陌生
拥抱`牵手都少了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
很奇怪,我每次碰你电话你都会骂
你说我每天都check你,说我不信你
你做的事情要我怎么信
我不再看你电话了
那天我发高烧,你没来我家看我就算了
可是连一封关心我的信息都没有,那天你居然在金河
不是第一次了
以前我哭,你会马上抱着我,安慰我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没有了
你只会骂我,甚至骂我烦
以前我说我要荡秋千,你会立刻问我什么事
因为你知道我是不开心才会想要荡秋千
以前我去你家,你会很开心的抱着我
现在去你家,你会摆脸色给我看
今天你是第一次这么凶喊我
刚刚明明笑着在电话里聊了几句
挂线后,眼泪就流个不停
你不知道,我真的很心酸







为什么爱会下起雨来
为什么我们越走越散






快樂太難 太心酸 我才發現了孤單
原來愛情那麼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