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 holiday start

别人的假期明天开始
我的假期今天开始=]
前天吖,我发高烧了><
102度,去clinic打针
吃了2天的药,苦苦的味道在我口里打转..可怜=[
昨天老师说我是个抓不紧安全感的人
因为我带枕头去学校?
我不知道>< 老师还把我的枕头拿高,问:你多久没洗这个枕头? 还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每次哭都抱着那枕头啊,难免会有泪水

昨天吃了整天的药,下午也没休息
晚上还出狮,所以我从昨晚2点睡到今天下午1点多
不过在美梦中的我还被手机铃声吵醒了
6点多吧?我的俊俊以为我有上学,给我morning call ==
我都累死了..接着,9点37分,simon传道打给我,要找妈咪
朦朦胧胧地开门出去,妈咪刚从pasar回来 还真合时
回房间继续睡睡睡 睡睡睡 睡睡睡
1点多,闻到KFC的味道
原来是姐姐和堂在房间吃KFC
我起身了,好像老人家酱 背后骨痛 holyyshit

then, 可以做什么?
妹妹出去了,上网咯
闷死了,看着fb,一直refresh refresh refresh
refresh到我傻@@ 根本没人留言给我
幸好我睡到够迟,要不然真的闷死
5点多出门,打算去leisure mall外面的夜市
天公不作美=[ 下雨
直接去好28吃东西
好大碗的粥,吃了4分之1就饱了
去隔壁的store买零食,哈哈
买软糖给俊俊,hot dog包型的和burger型的
之后就进狮团啦

堂和kp搬那些沙石去铺路
因为那些烂泥实在让人顶不顺==
车子进去都有问题
天色暗了,什么最多?鬼?
...
蚊子==我们的手脚都很痒
女生都跑回上去搽风油了
凉爽~~~

练狮,俊俊来了
告诉他我买了hot dog包和burger给他
还拉着他进去locker拿
他第一次听到我买东西给他那么期待去看,以前都不会的
他一打开locker,拿出来看,他流露了失望的表情
因为他很俄,以为是真的包所以就想要吃
哈哈哈

大概9点多,收到电话说没人会去狮团了
全部没空
当收完东西,大家都在换衣的时候
接到燕婷的电话,他们去着我们狮团
我告诉她,大的不在,我们要回了
好吧,9个人逼进1辆myvi
有够可怜的=[

回到家,11点多
姐姐教我弄巧克力蛋糕
哈哈
材料都帮我准备好
真贴心=]
切到不平均><
明天拿去俊俊家给他吃
妈咪问姐姐我做么突然学做蛋糕,是不是俊俊生日==
学做蛋糕要有目的的咩?

无言..........




这个假期可能会去云顶
姐姐plan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