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与爱人的关系♥

今天放学后
搭车去我宝贝的家
XD

在巴士
soon hung跟我说
"saya sudah cakap sori mah"

哈哈哈哈哈
原来是某些是
关于simon的糗事


大约1点半
到the store找宝贝
哈哈哈
很想念我的宝贝老公啦

=^^=

然后呢
那个人说还没拿到C510

><
算咯

我和老公一直在他朋友那捣乱
XD

跟老公小斗嘴
知道老公有点不爽了..

怕怕~~

@@

进去super market买零食
走了好久

3点回到老公家
老公一直对我大小声

哈哈哈
被爸爸骂了~xP

陈家俊
爸爸要你对我好点啊
哈哈哈哈哈

进房间放东西
好累哦~~
休息下

一直吵老公
说我很俄
><

老公不耐烦了
陪我下去煮东西吃

哈哈哈

好久哦~

我煮面
老公煮sotong圈

煮好了
我们坐在客厅

边吃边看小叮当
老公答应过我陪我看的
^^

哈哈

吃完了
老公很累
躺在沙发
握住我的手

以为老公睡着了
放手咯
老公抓紧我的手
哈哈

然后我哄老公睡觉
我拿碗进去洗

洗着洗着
突然有人抱我

老公@@

洗完了

进房间睡觉
老公出去了

我就看看老公的手机咯
看完后有点不爽啦

那位某某人
==

我吃醋了啦!!!


不爽起来

对老公发脾气

老公忍不住了
大骂我

厚=[
老公第一次那么凶对我

我哭了
还大大声说
“我不会哭的!就算我哭,也不会对着你哭!”

然后去厕所
哭了好久

阿涅~ ><
那个不耐烦的

一直叫我


“婆!快点出来!”

开门出去咯

叫我坐下

坐咯


凶到死...

他说“哭哭哭,很好哭咩?!
我只是摇头

他又说“不好哭你又哭?!
我说“我不开心想哭也不能啊!

[整个是不爽的啦,老公第一次骂我]

之后骂多几句
我又忍不住哭了

老公心痛了
哈哈哈
抱着我
哄回我


然后没事了=)

6点多
爸爸载我回家


不舍得老公><
明天老公去云顶又不给我跟去...

8点多
老公没回信

直接打给他
问他在哪

他说在金河

靠!!!
怎么都没告诉我

气死了!!

吵架了
[天天都吵的]

老公没回了
没吵了


9点多
老公终于打来了
说他电话没电
还叫我别生气


好吧...







我很想念你啊
明天去云顶小心点丫
你的心只能想念我而已啊!
如果我发了3封信息给你都不回的话...
哈哈哈
你回来就要大惩罚了!!!




我爱你
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