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昨晚今天

昨晚我的手机不知发什么神经
发不出信息@@
气~~~

晚上练狮
超累...

去到狮团
跑步
应该超过10圈了
[发觉我的体能很差了]

然后青蛙跳


我的脚整个就是痛的

我打鼓
和姐一起教新人打靶
我叫康`妹`ah neh去扎马

然后就一直教
真的很.....

9点
过去一起扎马
我的脚TT
痛啊.............


然后教他们拜要怎样舞
我的脚很痛很酸
ah neh和阿康说我的样子,动作很像11`12岁
夸张@@

很多人都说我想18岁
只有你们2个说我baby face
你们的眼睛有问题
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能练跳桩就好...
可是没狮尾 =[

我要舞传统青!!!
我要舞旗!我不要打舞旗鼓!!


开会
妈的
真的很不爽的咯!
尤其是那个迪棋啊!
跟他说话好像听不到酱!LCLY!
我们都是同样辈分的咯!
我叫你师兄,你还不是一样要叫回我师姐!
每天摆那幅脸给我看!
我不怕得罪你!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你!
我好心去跟你说话,你却很LC对我!
fine!



最近很讨厌回狮团
我没东西练了
每次都是教人
除了教人还是教人
闷死
宁愿在家看书`睡觉

最近忙到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整11点才回到家

冲凉`整理书包
12点才睡







今早起来
我的黑眼圈又深了
=[


去到学校
看到笨而已

今天很多人带手机去学校
@@


回班
没什么特别啦
闷~~

我的英文
50分而已><
退步了

最后2节
国语

不上课
和琦去小门跟文少和杰仔吹水
一个下午班的女生
很像我的妹妹
我和她聊了几句
哈哈


然后笨和茵也下来了

等放学
哈哈
老豆帮我们4个拿书包下来

放了
和茵`chee kin`kit zhai走路去jusco
很废啦
乱作诗

我记得chee kin说一句
“何年何日到jusco”
下一句忘了

哈哈

遇到豆
kit zhai送豆回
茵的车来了
我的车也来了
不久
豆的车也来了

哈哈哈哈哈
不错啦

那么快
chee kin和我一起搭车

当然的
我第一个到家
信息给豆和茵
她们都还没回到


今天很早回到家
1点50分就到了


今晚跟家人吃饭
可能不用去练狮


啦啦啦啦啦啦
开心死~

1 comment:

  1. hoho`
    我的黑眼圈也是深了勒
    够厉==
    我们两个都变熊猫了
    哈哈`

    傻婆`早点睡啦
    *脚痛就多休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