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4,5/4 sweet days



















4/4
早上6点半醒了
换衣

等叔叔来载
要去祭祖

叔叔7点到我家
去狮团

人齐了

8点去康乐吃早餐
然后去广东义山

9点多到了
一下车
全部人看着我们
==

可能我们全制服的关系吧

十多个人而已

热到...
@@

快快拜了师父
快快走人

[抱着这心态,好没礼貌]


10点回到狮团
换衣


听阿b念一堆的
11点多回家


冲凉`换衣

去老公家

12点半到

妈妈煮了意大利面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挚爱
xD

老公叫妈妈煮的

然后上网`听歌


大约3点
去pudu plaza
我要买东西

然后去金河

逛逛逛

买了很多东西
=]


大多数都是老公付钱

然后去times square

下雨
><

8点回老公家

我们去7-11买零食
老公发烧

哈哈哈
我买“bye bye fever”给老公

到了老公家
拆东西

算算算

今天用了接近RM300

11点半
爸爸载我们回我家

老公在我家过夜
XD

帮老公按摩,搽药
贴退烧贴

哈哈
到我服侍老公了
[上次我缝针老公服侍我]


12点多
睡觉~~~




5/4

9点半醒了
老公还没退烧
><

11点多
等我冲好凉
去times square

买松鼠

哈哈哈
我和老公一人一只























2点半回到家


睡觉

因为老公不舒服

4点多
醒了

衰佬
病了还那么贪玩
一直作弄我
>__________<


我开“they wait”看
虽然看过了

可是还要看
因为老公还没看

哈哈哈哈哈

看到7点


换戏
那个“学警XX”
不会写

哈哈

然后吃饼干

老公玩psp
我折星星

戏好像backgroud music
==

没看的
就开着

我们都没说话
做自己的东西

老公突然说
“婆”

我“哈?”

“我爱你”

哈哈哈
我一直笑

答回老公“我也爱你”


老公说我傻了
一直笑

9点半
老公要回家了


不舍得啦

=[




老公病了
明天没上课




老公
我爱你哇~~~~~~~~
目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