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无主题♣

好多天没上来
因为...

+
有老公陪我


xD


就~
大概的说下吧


26号
老公放学了回家冲凉
去狮团搞些事情

阿豪哥哥和connie都来我家探望我
哈哈

他们大概3点半到我家


4点多
我的衰佬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被我拆穿了
阿豪哥哥和connie一起的

(我是故意在这里大爆料的xD)


公喂我吃面包

6点
阿豪哥哥和connie要去雯的家
他们走了鲁~

我换衣

等老公的爸爸来载
今天老公的妈咪生日


11点半才回家~









27号

哈哈哈哈哈哈

27号
XD

老公在我家过夜

就...
没什么特别啦

晚上12点开始冷战
半夜2点20分开战

我们俩都哭得......

他吵着分
我不让他走

然后差不多3点15分
爸爸妈咪从夜店回来

我就进房间
他就一直抱着我
叫我让他走

我一直念念念
终于体会到什么叫胡言乱语
==

因为我根本不知我在说什么
他也奈我不何

念着念着
他睡着了

早上8点
我们醒了
原来我们都抱着睡着了

老公说
“不要走”
我说
“不准走”

哈哈哈

老公要出狮
老公抱着我

“等我回来”


可是
我们在信息里
还是吵架了

他又要分

><


挽回了


老公
别再乱想了


下午3点多
老公回来了


哄我
没事了=]



晚上10点多
老公回家了




28号
7点多醒了

去badminton court集合
因为细南(叔叔)的外婆去世了

可悲...

出殡
帮忙打鼓


看到叔叔哭
心有点不安





别难过
^^


下午1点多回家

没事做~~~~



晚上练狮


OMG


中shoot





后来
没事了

2 comments:

  1. 要珍惜感情啊~
    不過你們小倆口幸福的時候還蠻可愛的~



    桉姐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