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谢谢你♥

今天下雨
还以为能睡觉
怎知发生些事

==

banana被fong ling盖了一巴

吊水来
还以为有戏看

他妈的
她去report给老师

吊水来做么?
@@


无聊

幸好她不敢指我出去
要不然她就...


之后没什么上课啦
只是在kh的时候
赶projek咯


放学~
老公在校门口等我


为了某些事
关于我的


等了好久
settle了~


然后他好生气
没理我


....

跳过

....


2点
去他家
他当我透明

和那天一样
我坐在书桌前哭
他做他的事

然后建佑打给我
我好像哭得很...
他就叫我别哭
盖电话后
他就打给老公
不知他们说什么


儿子(子隆)信息我
好像知道我哭
就一直安慰我
还信息给他


哭了很久
他好像有要分手的意思

他过来
问我哭什么

总之他跟我说什么
我都只是说
我不想分手

他拉我坐在床上
不停地慰问我


无论他说什么
我都说我不要分手



他也哭了
我看到了
很心疼...

他一直说“乖啦...不要哭了啦...”

我就是控制不了我的泪水

我不停地说“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

我们2个紧紧抱着
哭了1小时

他的泪水
是心疼我
而落下的


你明明就很不舍得
为什么要装舍得?
=[


终于
我们都抚平了彼此的心情
我们很冷静地 抱着对方
很怕会再失去


擦干了泪水
休息了一下


听歌
到6点

爸爸载我们去我家

原来我家人今天帮妹妹庆祝生日
==

老公陪着我
哈哈哈
我们一起吃东西
一起洗碗
一起洗手

8点
再一起逛夜市
哈哈哈哈哈

我们很乖
帮婆婆拿蔬菜水果^^

10点
回家

老公吃炸鸡
我吃豆腐花
=]


哈哈
突然做了小女人


然后就进房间聊天

可恶
><


好冷啦



11点多
爸爸来载老公回家了
不舍得
=[








老公^^
谢谢你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