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心情♣

现在的我
独自坐在电脑前哭了

一幕幕以前的我们
不断的在我脑海中打转

我总是违反对自己的诺言
我说了很多次
不能为他哭
不能想他
不能再爱他!

我被很多人骂我笨
骂我傻
为什么我还要爱他?!

我很痛苦

无可否认
他是很大男人
可是有时候
我真的感觉到他很关心我

我们分手1个月了
我们也纠缠了1个月

刚刚因为他的信息
我哭了

忘记吧
换了号码
不用给我
反正你也不打算给我

我们的戒指
我们的东西
全部丢掉

不舍得也要舍得

只有忘记
才不会怀念
不会想念
更不会伤心


你接受不到我男生做我狮尾
难道我又可以接受第三者么?

算了
一切都过去了
不要再想

我只想专心练狮
我要去比赛
你不能接受是你的事
如果真的去比赛
肯定是男的做我狮尾
不可能是女生做我狮尾


以前的我
无忧无虑

每天都很开心的
不会想那么多

我想做回原本的我
我不要每天都苦口苦脸的

心事
我真的不知道要跟谁说
很多人都有信息我

问我为什么好像天天都那么不开心
我却回了他们“没有啦”
我不知要怎么说

因为
说不出的痛

我的心情
就只有看我日记的人
才知道

你不要再找我
就算找我
也不要说关于我们的爱情

没有人会明白我的世界
我的心情
我的事


爱情并不简单

此刻我了解了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我真的以为
只要相爱
就能一起

原来
不是的

发生太多事
我们之间
太多障碍

分开吧
忘记吧

就当我们从没认识过


只要开心就好
我们的诺言
全部都消失了



727
不再是属于我们的




我爱你
所以要放弃你




忘记所有过去的事


新生活
新开始

我不再活在黑暗里

4 comments:

  1. babe`
    u can try find me geh marh`
    i also try to find u when i sad`
    i wil support u whatever u do
    i just wan u happy everyday
    smile=)

    ReplyDelete
  2. 其實我也有試過這種經驗,
    如果你去看我的日記你也會懂···
    這種感覺我明白
    太痛苦了!
    看開點
    往你自己想走的路去走···
    他是吃醋
    就好象我男友
    我們多次為了舞獅而吵架
    就算我是奏樂隊的
    他也是一樣不高興
    因為他愛你才會吃醋啊···
    雖然我和你不認識
    可是我們也可以互相交流下···
    你可以找我談談
    畢竟我會有經驗
    應該可以幫到你~
    xiao yii···加油~^^

    ReplyDelete
  3. gambateh~
    =)
    support u always
    i come ur blog ady lols=D
    hehe

    ReplyDelete
  4. 你的心情我能明白的,毕竟我也有类似的经历啊。
    可是我觉得你也不要把东西放绝了,暂时不见面,有个冷静期是好的。
    加油,努力做好自己要做的东西吧?

    对了,你明天得空吗?
    我在Friendster给你留言了哦。
    Wei Chew是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