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缝针♥♣

今天最后2节
我`小奇`bambi`死鱼`金鱼
坐在厕所外面


遇到ong
跑~~~~~~~

不懂死鱼还是金鱼卡到我的脚
我整个爬在地上

痛~~~


我觉得不对劲
就跟她们说我流血

上到3楼时
她们说“仪,不能啦!去找老师”

起初
我以为是小擦伤而已
照镜子一看


OMG

吓呆了
我的下巴...
破了


找老师~~~


大白沙带我下去pejabat
小奇和bambi陪着我


很多老师都前来关心我
pn. puspam帮我消毒

茵她们在外面
我跟老师说
让茵进来


茵进来陪我聊天
她一轮嘴地问我那么多
都不知答到多少

原本将要哭的我
跟茵聊了几句后
心情好了点

老师说
“just now u said sangat pening,now still can laugh like that”
哈哈


等爸爸来


信息给老公
他很紧张


爸爸和妈妈一起来
妈妈帮我拿书包
看到小奇和bambi给我的字条
哈哈
没关系



我的校裙...
不能要了

血洗不掉


去着clinic的时候
老公说他到了我学校

>__________<



老公就回家冲凉赶来找我

医生说很严重=[
缝了几针
现在还是很痛

(甘大个女,第一次暴光><)


老公3点到我家
喂我吃面包
^^


然后就看戏`睡觉








看我的样子
我没事啦
=]

哈哈哈
真的


不过真的很痛
><


睡到8点
醒了
看戏~~

吃不到饭
因为牙齿很痛

今天没去狮团
在家休息

9点
阿姨载我和老公下去打包东西吃

我打包粥
老公打包猪肠粉

回家
和老公一起吃

我慢慢吃
因为牙齿真的很痛
><


老公很快吃完

然后叫老公帮忙我吃
^__________^



吃到10点多都还没吃完
爸爸来了

在老公回家

没关系咯~~
吃药

洗碗

老公说看到我伤得那么严重
很心痛










今天
真的让我感觉到老公对我的疼爱
=D

开心呐~~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没事=]


特别谢谢bambi和小奇
谢谢你们陪我去pejabat找老师
谢谢你们陪我等老师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我也感觉到他对你的爱哦
    我也放心了
    哈哈
    下次小心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