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我们♥

不知不觉
我们分分合合
已经8个月了
今天是第239天


有时候
真的会感觉到你对我的疼爱

可是
有时候
你对我爱理不理的
我很担心你会再离开我

刚刚看了你的blog
很奇怪
我的眼泪掉了

开心?感动?
还是吃醋?
我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哭了

我不喜欢你那大男人的态度
可是我要
你的关心
你的疼爱
你的爱护


好冷...
我脸上的笑容
并不代表我真的开心

你抱着我
我已经感到很幸福
我不要你的甜言蜜语
我只要你的心


到现在
我还是很不安
还是会怕你离开我

昨晚
你看了我的手机后
你就对我很冷了

我问你什么事
你说没事

回到你房间
你关了灯
没理我
自己躺在床上听歌

我坐在书桌前静静的哭泣
好无助
信息给桉而姐
想抱怨
可是她没回我

>_________<


直到你去厕所出来
看到我哭
你才过来抱我
问我为什么哭

就那一刻
那一杀那
我感觉到你对我的温柔
你哄我
叫我别哭

其实我好想继续哭
因为只有这样
才能感觉到你对我的关心


唉~
过了
今天还不都一样
敷衍我!!!


为什么总是女生去担心男生
而不是男生关心女生?!!!

如果
你真的回来了
那该多好~

现在的你
没以前来的爱我,关心我


我爱你
27072008

2 comments:

  1. 妹啊···
    拍謝啦···
    姐電話沒錢吶···
    下次一定陪你~^^

    ReplyDelete
  2. 傻婆
    不要再哭啦
    我看得出他是爱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