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出狮♣

昨晚7点的青
在sg long的

闷...

心情依然没起伏

晚上
dickie`hong`堂都在我家过夜

当然的
dickie和hong睡我放钢琴的房
堂`姐`我`妹睡回我们的房


昨晚11点多回到家

轮流冲凉
然后就在客厅

吹水==

狮团的
出国的
学校的
夜店的

总之什么都吹


吹到3点15分才回房间睡


今天7点多就起身


以为6个人
准备的时间比较长


怎知我们8点20分就全部妥善了
==


去搭车

在油站
买了巧克力鼓励自己
><



去到狮团
换仪

我拿狮裤


水鬼迟到

中shoot
==


全部准备好了

去tmn len sen吃早餐


然后去首都镇
11点半的青


12点才开始
==

我舞金狮
hong做我狮尾

堂舞银狮
dickie跟他狮尾




没什么特别啦

就。。。

拿错了
我应该是吃黄梨的

却吃了菜
==



然后自助餐
自己弄ABC
不好吃的
><



下午2点
回狮团
换衣



开会


之后去aladin打机


4点半回狮团

换衣
准备好东西就出发


去sg long
和昨天的地方一样





心情还是不太好...




明天去金河
买东西



姐妹们好像有出

不清楚@@
没join她们

因为
话不投机

1 comment:

  1. 北鼻丫~
    对不起呐~你心情不大好~我也帮不到你
    拍谢~

    还有哦`
    你的babe♠honey♠fren♥那边没有我的
    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