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back♣

我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

我12号早上10点17分到中国白云机场
去吃东西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行程啦

去了好多地方

七星岩
鼎湖山
祖庙(黄飞鸿纪念馆`叶问堂)
梁园(古时代有钱人的家)
世界之窗
上下九
深圳海洋世界
番禺长隆欢乐世界
五羊城
北京路
西关大屋


哈哈哈
买了很多东西
在北京路还买了正版的mickey mouse bag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来前
在中国的白云机场

跟小的吵了几句
最不爽就是听到他说“女人累人”

去跟阿兴讲
阿兴骂他

然后他过来跟我说
“师姐,sorry”


然后他就坐着哭了
心有点不安
>____________<



18号半夜
1点16分回到LCCT
3点半回到家


累@@



我用着W705
哈哈哈
可是我的handfree不见了
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