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单身♠

weeeeeeeeeeeee
im using C510



是的
我又恢复单身了

呃...
基本上算是暂时分开


一言难尽
心知就好


这是昨天早上的事情
下午补习后
回家

然后他打给我
问我吃了没

我说不想吃
他说他迟点来我家



= =
我猜中了
他真的买了东西给我吃
mcd

肥死了




今天...
噢~不~~~
是最近

老师要我们把所有练习簿和笔记交上去

我上课都是睡觉多
突然要交 @@
赶到我要死~~~

我班的马来仔
说我今天的样子不同了

很像很开心
平时都愁眉苦脸的

阿咧~
我才刚失恋=/


放学了和豆`秋`乐走去jusco搭车
我们傻的

说一堆有的没的
笑到...


啊~~~~

ik min他们全部不要读了
拿大考而已


惨了
form 3不就变得很静了咯?


对了
我老爸好像要帮我申请转学

因为交通问题
><

我不想转咧...



练狮..
我懒了

很累哦~


刚刚练狮
我真的疯了

跳来跳去
很38

阿豪哥哥还说要录我
然后放上youtube

xP

我不怕

哈哈哈哈哈







不说了
去看我的小叮当

啦啦啦

=]

6 comments:

  1. 哎哟
    怎么又单身了呢?
    我很想你耶 ^^

    ReplyDelete
  2. 怎么搞的~~
    每天都分手!!!

    老豆

    ReplyDelete
  3. Babe YukI · 冰琪琳公主ღ
    哈哈
    我也很想你啊


    jason
    又不是我要的
    ><

    ReplyDelete
  4. 北鼻很坚强哦~
    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5. Babe YukI · 冰琪琳公主ღ
    嗯^^我会的



    ♥FiSh♥
    鼻教我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