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holiday end ♥

假期结束了
整个假期除了做工,最精彩的事竟然在假期里的最后一个星期=]
放些照片上来吧


17/12 [庆功宴] 一个幸福的女人有个好男人煮东西给她吃
哈哈哈.是我姐和堂啦





















19/12 [我生日]


































































24/12 [平安夜]
在阿康家吃火锅,交换礼物
他抽中的 xD 可爱



















28/12 [作工]
做bar的时候烫到手
当天手还红红的,现在皮肤焦了>_______<





































29/12
妈咪不给我去做工
更何况是我的他
只好呆在家=[

不过我怎么呆得住
下午阿豪一个电话
飞着出去了
哈哈哈
跟姐`雯`堂`阿豪`kp去green apple打机
我的他更是被我气到半死>[

晚上8点回家准备准备
等阿兴来载
去kuala selangor出狮
跟忠武一起出
当然的,我的他也有去=]

我们晚上11点半到
吃海鲜=]
等忠武的来
6个人,吃了RM123

刚吃完
他们就到kuala selangor
很好
不过他们去吃炒面之类的

然后就去看场地
之后回去旅馆
那么多人,才2间房
全部没睡

凌晨2点多赌钱赌到早上8点半
去睡觉
10点多起身去楼下吃早餐

吃完了去换衣
我打鼓而已
完了又吃==
下午回去旅馆冲凉然后出去找机场打机
没多久他们打来说去吃海鲜
又去咯
师兄说我和他很恩爱
他剥壳,我吃肉
哈哈哈

8点舞一场
然后就回kl了
不舍得><><

凌晨5点半下到来
去midah old town喝茶
之后就回去他家=]

1/1/2010

11点起身准备做工时
手超痛
他不让我去做工
我本身也不想去
所以请假
double没了=[

睡到3点半醒了
出去打包东西吃
死人头
抢我的烟

回家他家看meatball
跟他有点争执

不理他=[

那个笨蛋看到睡着了
我看完了拉他回房间睡
睡到8点半

走路出去pasar malam
看到阿萧的摩托在我们面前经过
打给他叫他停
然后看到阿nick的摩托
打给阿nick
他们走过来2020

之后叫阿kheng他们过去black and white喝茶
闷@@

去载jukie
上bukit langat
喝茶

之后就回他家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