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戒指`

戒指不见了
刚刚妈咪`爸爸`爷爷都帮我找
垃圾桶,厕所都找了
还是没有

爸爸说“买多一个啦”
我“你们只会说买多一个!你们知道那个意义吗?!”
我哭了..跑进房间
爸爸应该没发现

那戒指是他昨晚在我们吵架前帮我戴上的
他跟我说“不要弄不见了”

我哭着哭着
打开我的电话袋
原来我下午冲凉前放了进去


刚刚dickie打来
他和豆刚看完戏
4bia 2
我就怨他几句

他说“你们要喝茶吗?”
我“去哪里喝?”
他“不知道喔...刚和豆看完戏.不知道去哪里,所以问你们 ”
我“看什么戏?phobia 2?”
他“是啦”
我“哟....今天下午说了明晚去看的啦..你们又去看”
他“哈?是咩?叫家俊陪你去看啦”[我听了立刻流泪]
我“我和他发生酱大件事..”
他“什么事?”
我“你没看我blog咩?”
他“今天还没看。只是看了昨天的”
我“噢...”
他“做么?什么事?”
我“不要说了”
他“okay咯.我问下他们啦.等下打回给你”


没多久豆打回来
哭着跟她讲话
不过我不太想多说
就说“你们谈好了跟我说去哪里啦”



挂线了




眼泪不会停
心,更停不了爱你












原来你的坏蛋是她...
别再骗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