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work♥

i start work since yesterday
at times square 1st floor timeless,near that "u need house"

我4个月没吃禁贫血药了
最近发觉原来蛮严重的
哮喘又来了=[
那天练狮的时候差点发作
幸好阿b哥叫我们休息
我拉着connie,她叫我去坐下

对了,我的电话有3G了=]

这份工不好,工钱超低
之前还大大声说“打死我都不做waitress!”
现在自己跑去做
因为真的没钱交学费了

今天很晕
突然什么都看不到
虽然眼睛睁开,可是只看到一片黑暗
[贫血的人都知道吧]
然后我就倒翻了面
bryan很快过来,跟我说“没事的。你去洗手先”
supervisor也没骂我
吓死我了

之后他们全部都很看我
一直叮咛我,叫我小心
不过有时真的很不爽
supervisor很像针对我酱
eva跟我说她之前给supervisor骂足一星期

明天supervisor off day
全部不要off xD
我每次都跟他们诉苦
他们说“没关系啦。明天就没事的。她没来”

烫伤了手
很痛。。。

怎么挨?
很辛苦

我不吃得苦...
打过最长的一份工都是一个月而已

希望能挨下去
如果我做工时突然晕倒会怎样呢?


做厨房那个突然走出来给我一罐糖果瓶
里面装了2支烟
哈哈

收东西的时候bryan拿一碗黑糯米给我
不好吃的><
卖剩的啦
红豆好喝点
不过都卖完的

之后mr. eng冲jasmine给我喝
我一直加糖
他说“喂!你很夸张了!喝那么甜不好嗒”
不过我都喝到很淡啊

bryan问我“你的贫血是遗传嗒”
我“不知道.可是姐姐妹妹都有.好像没比我严重”
bryan “有遗传病的女生都很美。我很多朋友都是有遗传病的。不过很可惜,病就是病”
哈哈
我的病不会死
除非太过分=]


老板也对我很好啦
只是工钱低
和supervisor不好=[

回到家
冲凉
姐姐和堂睡了
他们刚刚去mun家学做cake给妈咪

刚刚妈咪跟我说“作工辛苦吗?看到你这样很心痛..你肯定很辛苦”
我笑着跟妈咪说 “咪,我不辛苦啦”
我总是很家人面前演得很坚强
我哭也不会哭出声音

昨晚眼泪流了3小时...



明天进早班

要去休息

累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