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我的最近最近新消息‡

我很久很久很久没回来了
原因呢
就是和我的衰佬有和好了
=]

大部分时间都和我的衰佬一起
每天放学都是老公的爸爸来载我
去吃午餐
然后回他家

朋友约我去看戏`吃饭
我全部推了
paiiseh laa*

我承认我重色轻友xD
[恋爱的时候,谁不是呢?]


我的衰佬
终于肯拍照了
不错啦^^


今天在学校厚~
和茵`琦去了厕所后
搭电梯回班

有个穿baju kurung的冲着进来
吓死我@@
原来是wai kuan

搭到pejabat那楼
有老师
我们4个就顶着门


呼~~~~
上到3楼了

跑回班
哈哈哈哈哈哈


无惊无险~

去茵班吹水~
琦拿双面胶粘在老豆的眉毛
大大力地撕下来

老豆的左眼部当场红了
哈哈哈哈哈


我拍了照
不过老豆说不要放上网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大家都在存钱哦~
姐妹们每天带食物`零食去学校
下课全部摆在桌子一起吃
几幸福下=]

前几天
跟阿茵班的学长吵架
哈哈
我们几姐妹都蛮合作的
气死学长xD

和我爱人的感情不错啦
哈哈
今天去pavallion找衰佬的姐
去旺角吃了
再去pizza hut

吃pizza的时候
和衰佬大吵架
我不吃了!
哼!!!气气气!!!

姐姐来了
我们俩也没什么啦

在s&j买了那个“心型棰”
我用来打你的啦!
你却一直拿来打我
><

6点半回他家

哭了
=[

之后也没什么啦
哈哈
老公哄我^^


7点半
爸爸载我回家



想念老公





明晚可能和他家人吃晚餐











陈家俊
我爱你
我想你


你的心有我么?
=X

2 comments:

  1. 一定有的啦
    哈哈
    哎呀
    仪是重色轻友的哦~~哎yerr
    哈哈
    开玩笑的啦

    对不起哦
    好久没上来
    因为考试了
    对不起阿

    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