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日记♣

昨晚搬回去我房间睡
我的未来姐夫,姐,妹都帮忙我整理
几有家庭的feel
不错不错^^

昨晚整2点才睡
一个人看戏
很闷
幸好阿仔陪我聊天

今早6点
mr. cow打给我
以为我有上课
==

然后我又睡回下去
睡到10点多
醒了

很冷
喉咙很痛=[
关了冷气
看戏

12点才起身冲凉洗脸
然后和姐夫,姐,妹
去station 1吃东西

我只是喝coke lemon和吃署条
没胃口
><

上次和他分也是这样...
唉...

2点回到家
爸爸回来了
=]

换衣去jusco
我穿我们的情侣衣
><
可惜我们没机会一起穿了...

我买了andes的薄荷巧克力
逛逛逛
4点多回到家


爸爸煮饭
我们整理房间
有几件我没穿过的衣服
送了给妹妹

6点半
吃饭
我没吃
只是喝汤

爸爸又骂我
=[
人家就是没胃口嘛....

爸爸拿止喉咙痛的药给我
我只是喝汤

7点多去练狮
7点半到狮团

少人
去换红裤
然后全部都是聊天聊天
><

雯说要打一场鼓
她要打锣

打了后

练传统青
我打鼓


休息~
我去练鼓
打得不够好
><

dickie师兄一直教我
我明白
可是打不到

过后
去帮忙雯他们教新人
我骂了他几句
他就哭了

男生咧
我说几句就哭
什么嘛

之后堂`dickie去安慰他

connie她们全部都被我骂过的
又不见她们哭
岭棋好说你今天在学校打架
虽然你是小学生
但是做错就要骂啊


connie她们私底下会说我坏话
不过我没关系
毕竟在狮团
我的身份就不一样
在学校,在外面我跟你们是好朋友
不过在狮团
我就不能事事包庇你们

那个小学生还生气我了
什么态度?!


我大人有大量
不跟你计较

之后
开会

机密机密~


再练多一场

然后就收东西
换衣服

等阿sam来载
坐van回
^^

在车上
看happy tree fren
恶><


10点半回到家





这几天都跟阿仔信息
谢谢你啦
粉关心我的^^

谢谢xiao kit哥~
谢谢xiiao cool~
谢谢老豆~
谢谢我的蒸鱼babe~
谢谢yunz~
谢谢姐~

谢谢你们

















sunway lagoon
im coming!
hot begini
i like it
xD
[count down 4dyas]

1 comment:

  1. **哈哈
    不用客气啦
    哈哈哈

    *哇哇。苏爸爸会煮饭哦。鱼爸爸都不会><

    *现在有胃口了吗?不要让自己身体弱下来哦
    说真的。我到这么大了还不懂没有胃口是什么感觉勒
    不怪的我那么肥
    哈哈

    *有人说你坏话就不要理他。嘴巴是他们的。公私分明,鼻做得到,值得赞扬!不错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