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rawang♠

今天放学后
mr. cow的爸爸来载我
之后就直接下rawang

mr. cow一直吵饿
==
还一直打我
然后爸爸打回他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打来打去
活该
被骂xP

爸爸说“我驾着车哒!不要玩!”

之后
mr. cow抢了我的书包和handfree
TT
闷死我啦
只给我一个枕头

他一直sms
不知道是谁咧..
蛮心痛的
回人家的信息都不回我
=[

之后他睡着了
我看风景~
大概3点到rawang
吃炒果条~

mr. cow吃不完
爸爸念他xD
说他“刚刚又讲很俄,现在又吃不完”
哈哈

吃完后就去mr. cow的阿姨家
他表妹很酷==
10问9唔应

还有那只狗
hush puppies?
不知怎样写

死野啊!那藤条打我!
阿姨一直笑><

4点多
回家~

我抢回了我的handfree
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因为他beh song我拿回handfree
><

不久
他又睡了
我听着歌

不小心落下了泪水
静静的
没人知..

5点回到我家

他一句话都没对我说
我就下车了
很不舍得=[



刚刚浏览很多人的部落格
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甜蜜那么开心
我们却不能

你要我放手了么?
我不想
你知道么?

10个月内
发生了那么多事
现在要我放开一切
我真的做不到



陈家俊
回来,好么?
没了你,我好孤单,很寂寞..









因为在乎,所以小器,所以难过
我要学会大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