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为我好?

你做的一切

真的为我好么?



我真的感觉不到
为我好?
哪里看起?


你要找另一个
你去吧

我知道我很任性很野蛮
所以才会这样

我的脾气是较难顶
你会选择离开
是正常的




少了我的声音

你应该觉得很静

少了我的信息

你应该觉得没那么烦



我每天在学校

笑得很开心
玩得很疯



其实都只是表面
我每天说没事没事
其实我有事!
我能跟谁说?!


一大堆心事
一大堆的烦恼
我能告诉谁?

姐妹?
她们不会明白我的


我找不到倾诉对象

了解我的

一个都没有

对不起爸爸

我不能帮你照顾他了...

yunz

rmb wat u hav promised me

4 comments:

  1. yaya = = i rmb what i promised u
    dont sad larhs .. aihhhs

    ReplyDelete
  2. 我也了解不到你··· ~~
    别伤心啦···

    ReplyDelete

  3. 对不起哦
    我还是真的不想你伤心勒

    我永远支持你+欢迎你找我^^

    ReplyDelete
  4. lols
    thanks a lot
    i will be ok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