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to♥my MR. COW + 日记

我不赞成你说的事实
那是你自己钻牛角尖
难道我家人怎样
你会比我清楚么?
昨天原本可以跟你去criiz club
可是你说很多马来仔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不去咯...
在家闷到死
下午3点多
阿康哥哥来载姐和堂
他们去狮团附近打机
我又跟去
mr cow去meet THL那班人后就没理我
没错
我很寂寞
7点
进狮团,下着大雨
><
心情也不太好
整理好东西就去雯家
她爷爷大寿
我们去贺寿
我尽量跟师兄弟玩
尽量不去想那些伤心事
可是...我做不到
9点多回狮团
下用具`换衣
10点到家
开始和mr cow通信息
不过他很迟回信
通信,还吵架
我哭`你不怎样
还说“你要哭就哭!”
后来还不是因为担心我而不睡
哈哈
吵吵吵
吵到半夜3点半才睡
那是因为我哭到累了才睡
今天真的kns
==
早上9点40分
爸爸载我去补习
打给建伟
他和富秋吃着早餐
我过去找他们
等笨
然后去perijaya
10点20分吧~
开门进班
他们就说cancel了
老师没来
==
等等等
11点
笨的爸爸载她
我搭车去mr cow家
11点50分到
然后去撞球
回他家
又吵架
吵得蛮狠的
我一直哭一直哭
你就一直念一直念
我头晕,蹲着
直到mr cow叫我去床
我才过去
mr cow抱着我
叫我不要哭
我哭着对mr cow说了一番话
mr cow还是忍不住哭了
之后我忍着眼泪
陪他聊天,当没事
4点半
去楼下吃妈咪褒的粥
很赶,所以吃很快
吃完后
mr cow洗碗,我去找腰带
mr cow出狮要用
好了就搭车
我回家,他去狮团
车上
我已经忍不住要哭了
不过很是坚强忍下去
27号会去陪你
5月27号
是我们分分合合的第10个月
mr cow
u always my mr cow
i cant live without ur love
i waiting for u...
hope u come back soon
i miss u
i love u
i need u
i believe
everything will be okays
=]
no need worry me
thx ferr consoled m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