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狂写●

心情不好
因为和姐妹的关系
和家人的关系
和爱人的关系

都只是一般

反而最不熟的
对我最好

就像今天放学
下楼时
我被一群马来婆顶着
马来猪走路都是慢慢的
(谁不知)

她们都走在前面了
只有慧敏
她一直回头望我
放慢脚步 等我

感动了5秒
xD




我去不去练狮与你无关
别烦我
考试要到了
去到狮团我没东西练
与其把时间放在狮团
不如把时间用来温习功课



陈家俊
我告诉你哦
你最近好没交待!
担心死我了
你去哪里,做些什么
at least you must let me kn0w!

还有啊!
不要提以前的事啊!
很烦...

尤其是他和他
最好别提

提了我就会大哭
因为都会吵架



今天笨问我的dream boy是怎样的
我就说
温柔
大方
体贴
讨人喜欢
.....
[我DREAM BOY 是不可能出现的]


我还没说完
笨就说“要不要大男人?”

我当然说“不要啦!”

果然
笨很想要
因为XXX很忍她
什么都迁就她

而XXX会忍我
可是呢
不知该说他的忍量度很低
还是我很大小姐脾气

他很容易爆发

当他忍不住的时候
就...
BI ZA BOOM -.-
爆炸

之后
男女大战争
接着
平静
然后
收拾残局

通常都是泪流满面的

当我跟他说这个问题
他都答我“这些是情趣”

==
瞎...

有时
你很疼我
有时
你很冷漠

i don't want a cool man
i need a good man

xD


今天
你说我很嗲
>< 还说“你明知道我不喜欢嗲嗲的女生你还要这样”
雷劈中我了
∫∫∫

我没出声
静静..

然后呢

我唱歌
你说“不要吵啦!”
不唱咯...


你有没有发觉
这几天你都在睡觉
没陪我 =[

今天你又没上课
当我问你我打过几次给你
[50多次]

我傻眼@@
我打了50多次你都不醒
佩服

不过呢
哈哈哈
我罚你
一定要跟我的时间
我睡你就要睡
我起身你就要起身

大男人
我要
不过不是每方面
在适当的时候
应有适当的想法








weeeeeeeeeeeeeeeee
i miss my cow lao gong
don't bully our luii luii
i very sek our zaii zaii de
don't let our luii luii sleep on floor
YOU must HUG IT sleep EVERYDAY! ><



alexx , 我爱你 i love u
alexx , 我爱你 i love u
alexx , 我爱你 i love u



u're my everything
u holding my soul

2 comments:

  1. haha
    舒服了哦?
    我没看你的博客还真的什么都不懂
    >______________<

    我也对你很好丫
    我很在乎你的勒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