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miss you

我很想念你
你怎样了?
在做些什么?

有吃东西么?
有喝水么?
有休息么?
练狮有弄伤么?

唉...
我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今天我会说出那些无厘头的话

我真的感觉不到你紧张我
在乎我
关心我


你居然说我像你妈!
你知道我多伤么?

现在你自由了
我什么都不管了

今天
我只吃你买给我的饼干
就没吃东西了

我躺在床
一直哭
眼泪一直流

陈家俊
我爱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很笨地
问你
“可以把我说的那句话收回么?”

废话
我明知不可能
还问你


你应该很开心了
我不再烦你

每天早上没人再吵你起身去上课
没人帮你整理房间
没人对你说废话
没人会再对你说些有的没的
没人帮你按摩

没人管你...


陈家俊我爱你

放弃?还是继续等你?
如果等你,你会在乎我么?

1 comment:


  1. 不要伤心啦
    不管你做出什么决定我都回支持你的
    所以你不必觉得只剩下你一个人哦

    be smi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