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昨天 + 今天

昨天放学太累
回家看了怪谈就睡了
一睡就睡到6点
=[
miss了钢琴班

肯定被老师骂死

睡醒后就和家人出去吃饭
补庆爸爸生日
去太子院吃

我出了RM30
妹出M20
姐和堂出RM55++

穷...
没钱了

吃完后
回家
我叫爸爸下车
说堂要载我们去买东西xD
之后爸爸妈咪就下车了

哈哈
去买蛋糕

我一口咬定要巧克力口味
然后说
我要写"you're my superman"
上面要放一个the incredible里头的爸爸
再放一个“生日快乐”上去

整个蛋糕都是我的主意=]

回到家
妈咪看到蛋糕
说做么写这些
他们3个就说“问仪啦!”
妈咪还说爸爸不喜欢


TT


爸爸看到蛋糕也笑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不知多开心啊


俊杰打给我
叫我去langat山喝茶

我答应了

之后和姐姐在我房间弹琴

不久
豆和俊杰信息我
说到了
==

我就很快的换衣拿钱包出去了

去langat山gasoline
只是我`豆`conan`俊杰而已

发生了些搞笑事
我拿conan用tissue折的玫瑰花去给别桌的男生
他们傻眼
我们一直笑

11点多回家




今天去学校
少人到...

大多数拜5我都在家睡觉的
原本想走
可是没走到

闷啦!!!!!!!!!!!!!!!!!!!!!!!!!!!!


派了英文考卷
50分
无言....

数学一
40题对22题


我伤风
琦以为我哭
==


等放学
去times square

然后去金河吃东西
之后就去公司

俊杰又打来叫我喝茶

跟他说晚上先啦
要练狮







等下练狮啊!!!!!!!!!!!!!!!!!!!!!!!!!!
god bes me
aleluyaaaa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