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fierce `"

今天早上到学校
看到老豆一个人而已
坐过去聊天

然后
人渐渐多
fong ling跟我说了些东西
超不爽
其实我忍了她很久
终于忍不住了
我就说“阵间我就产9上P1吊7她!妈CH!”

然后雯和fong ling就说“真哒?等下有戏看咯!”

之后perhimpunan
排队
回班

刚放下书包雯就来找我
说快点==

我一过去P1
aames他们好像知道什么事酱
坐好位子
好像很兴奋=__=

我拉椅子去fong ling旁边
就说“connie , 过来”

之后我就死吊烂吊
妈的!
10问9唔应!
直接推9她桌子问9她要怎样

气死我

琦,豆,笨,敏和那班男生一直叫我盖她
我也想
可是我盖她是我错
所以只是吊她

信息给阿豪哥哥
说真的
她还没进狮团时
我和阿豪哥哥的感情很好
癫到在干妈的pub附近背我跑

现在呢?
她在搞风搞雨~
CB
你的人格根本有问题!
没人会帮你的咯!
要不是阿豪是我哥哥
我就不会拖到今天咯!

他们全部一直看着我吊她==
扫地阿婶在旁边看

阿豪哥哥打回来问我什么事
我直接把我电话给她听
她不要说嘛
就盖电话咯

还要说“我不知道你讲什么咯!”

我“你跟枷钲说什么?!你跟他讲我么7?!”
她“我跟他没有什么讲话的啦..我都没有跟他说你什么”

我就叫ik min他们去P3看有没有老师
然后叫枷钲过来

我“老豆,那天她是不是跟你说我搞到她跟阿豪吵架,讲我搞屎棍?!”
老豆“是啦”

see~
no one help u
xD

之后jian wei不知情
跑过来P1问谁放学去看戏==
gleen他们就叫他走
要不然就进来看戏
炸到...

P1老师进班
我就出去

我班的马来仔说老师找我
说我p class
扣我分
明天等上台...
回班跟琦说对不起
害她被扣分
琦`笨说我很毒
>_________<

之后我信息给fong ling
她打回来说“返来返来!老师走佐!”
进去跟他们混在一起
connie拿她的bag走了
aames他们说他去跳楼自杀==

我`雯`fong ling去厕所
她应该爬墙出去了呱~
她们说我不够凶喔~
可是酱都已经那么疆了
再凶点的话,会怎样?

然后雯看到她跟banana诉苦
雯去拉开banana
banana就跟我们一起上楼上

下课
她在P2

没理她
去食堂吃东西
哈哈

aames说我吊她那句很毒
直接骂她贱X
还有那句“你过把X口讲么7?!”
一直学我==

听说她叫她爸爸载她回家
不知道?

回班上课
做功课

上geo
睡觉
死jimmy loh拿marker pen敲我桌子叫我起身
琦坐里面
所以只是敲我桌子=[

我看了看他
睡回下去

math课
班长一直喊我名字叫我起身
我很累
没理她
不过全班等我和琦起身跟老师请安
就叫琦起身咯

请安后又睡回下去

然后我一个人去厕所
经过P1
雯他们要做功课
我就自己去咯

经过library时
看到阿桓
拉他陪我去厕所
他朋友笑他
哈哈

然后我叫他在外面等我
他说他不能走去女厕那边喔
就叫他在电梯旁边的楼梯等我咯
他真的等我=^^=

回班
他读我对面班而已
在班没事做
一直按电话

终于
上华语课了

作文比赛
乱写



之后就放学了
爽到~

原本去看戏
可是很少人
一致决定去jusco吃东西

KFC

哈哈哈哈哈

然后进market买东西
阿豆突然拉着笨跑
敏拉着我叫我不要跑
我越跑她越追
我不理了
推开她的手就跑

原来是jusco“董事长”
(那个阿婆)

我们很怕啦
jian wei和国忠没跑
那个阿婆一直追我们
我们就一直跑
altough we don't know what's going on

it was very funny
we keep laugh and ran so fast

都不知道阿婆做么要追我们
笑到我肚子痛
我们左避右避
终于避开了阿婆

听到一个sales说那个阿婆说看到阿豆拿着手帕
以为她偷了阿婆的手帕
所以追我们

我们现实到...
直接说“豆!都是你的手帕累事”

原本笨要买东西
可是她找不到她要的
我就买了巧克力
哈哈

然后搭车回家













等下练狮又开会
昨晚开会开到12点才回
累到......


now go sleep a while
later go practice

5 comments:

  1. She said that I stole the handkerchief on jusco la! Idoit betul itu grandmama =__=

    ReplyDelete
  2. 鼻都没找我
    我又没了鼻的号码
    我很伤心~

    鼻好凶哦
    哈哈
    吓到我~如果我在现场一定不懂跑到哪里去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