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exam ♣ day 1

昨晚睡得不太好,一直很不安
保持在半睡半醒状态><
一直看电话有没有信息
虽然知道他睡了,不过还是很担心..
今天只是发了一封信息给他,我怕吵醒他

到学校
往常的坐在门口等时间过

周会废话一大堆==
8点回班等考试
等到8点15分才开始考

人家考试是专心作答
我却一直拍照 拍别人xD
国文理解全部乱圈

下课
吃妈妈为我准备的爱心面包=]
幸福呐

敲钟后 考国语作文
乱写一篇

一直信息给杰,坚,dickie哥
他们是我的翻译员xD
不过他们回很慢
算了 我乱写就是了
写完了 还有20分钟才收考卷
闷死我

我想折2个心形,可是忘了怎样折
跟dickie哥信息咯
他问我有什么烦恼 我说忘了怎样用钱折2个心形
他给我boom到
哈哈

考完后 小休
去P3找阿俊,看他钱包
因为我教过他折
看到了^^

回班
amirul坐去我前面聊天
他不知道因为什么而上台拿一本小小本的记事簿
mickey mouse的
他知道我喜欢 他就送了给我xD
thank you
12点考kh
琦看了考卷5分钟就睡了 都还没做咧==

我偷拍了她
不敢放上来
免得被骂=X

闷死我闷死我闷死我
乱乱圈 做一些无聊事

琦忘了我的部落格网站
我没有纸写给她
我就拿我的明信片写给她
这个...











哈哈
我还拍了考卷的一个图案















funny
xD


还有我的小学2年级的照片和12岁的










很丑
我知道
不过我要放xD
现在和以前差别可大了=D

还有还有
我折的
终于
放学了
爸爸来载我xD
那个什么x-pax?在我们校门口摆档==
很多anene
好像要打架
怕.........
拉着建伟他们陪我等爸爸
哈哈
爸爸来了
我拉william陪我走过去爸爸车那边
怕那些anene打我=X
很瞎吧?
去jusco买东西
然后去checkers
之后回家
dickie哥打给我
CM听电话
很好笑啦
很多人打来说我病到声音变了=X
更瞎的是
那天dickie哥打给我
他说“哈咯,妹啊”
我“哈咯”
他“哈咯。。哈咯。。。喂”
我还想骂他
以为他胡闹==
他说“筱仪啊?”
我“嗯”
他“你是筱仪还是XX”
我很无奈..
我说“我是筱仪啦!”
他“我以为我打错电话,你的声音变了”
==
在班时
很尴尬
全班静静作答
我拼命咳嗽==
还蛮想大声喊“我是H1N1带菌者”
无言。。
跟公司请了3天假
跟狮团请2天假
要好好休息了
很辛苦

4 comments:

  1. 考试不会都不问我><
    我会尽量帮你的嘛><
    wuwu~TT

    你的照片很可爱呐~^^
    还有南强的校徽
    xD
    我那天有回去勒
    可惜你没有
    ><

    咳嗽了要喝多点水哦
    我还要每天带口罩
    热~
    我学校有22人中勒
    ==


    好啦
    小心身体哦
    mwuahhs^^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hahahahhaahahahahahahhas! xD

    ReplyDelete
  3. yeahs ,im sweet heart bean xD dar dar

    ReplyDelete
  4. erm.....如果我没认错人的话.....
    erm.....你应该认识我吧??
    好怕认错人.....
    如果认错人的话......就先对不起哦!
    但如果没认错人.....你也应该忘记我是谁了呗???
    希望没有认错人吧....
    不过希望你可以去看下我部落....看看我的样子......看看你认识我没有.....
    看看我是不是真的认错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