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s. jukie a.k.a bean♥

today is my babe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ar =]

今天一早起身就信息琦和笨
可是发错了
发给豆><
幸好她够blur
要不然就计划失败了xD


我捧着昨天在secret recipe买的巧克力蛋糕去学校
[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出钱]
去到学校看到老豆
然后去食堂
食堂冰箱满了=[
幸好我买不是cheese cake

然后我去通知全部人
叫他们不要理豆
哈哈

由于下雨的关系
全部直接回班
茵迟来
和豆同时间到

她们2个聊天
我跑着过去拉开茵

yes!豆有点不爽了!


豆回班放书包后就去3P3找茵
豆跟茵说“很衰的啦!她们全部不理我噢!”
我在后门叫茵不要理她
雯直接拉开茵
xD


然后我跑下去1楼跟坚借打火机
再跑上去3楼叫她们把蛋糕捧去3P5
之后跑下去2楼看豆是不是在那边
她很不爽了
哈哈

我在跑回上3楼
叫suz下去2楼拖延时间

amirul跟我说“hati hati ah!jangan jatuh lagi!”
因为他看到我跑上跑下

我们全部过去3P5
我关灯关风扇
点蜡烛
她们用手帕蒙着豆的眼睛
扶豆进班

过后就唱起了生日歌
豆的眼泪快掉了
她在忍xD

许愿
切蛋糕

扫兴!abdullah来扫场!
赶我们回班

我和琦回p4
笨`茵`敏`雯`fon ling被带去bilik disiplin
好像要gantug

哈哈哈
我前天中一张amaran
ah ong也是说如果这星期我家长不来
就要gantung
随便啦~
那么多人~

蛋糕等到下课才吃

笨很气的说了一句“妈的!明年我不要帮阿豆庆祝了!”
just joke xD
其实我预了
因为去年的722也是[倒霉日]

我们拿蛋糕弄豆
豆很惨
整脸都是巧克力

玩到去后楼梯

上课了
过去P5
差点被姐妹那蛋糕弄我
因为我经常吵她们
说她们没帮我庆祝生日xD

然后回班上课
英文课
唯一我专心的课

geo
和琦聊天
老师派作业给我们
我们没做
一直聊天
老师就走过来

amirul就说“buku kamu buku kamu!”
因为老师看到不做功课的就会收书
哈哈


每个老师骂我们
我们都只是对着老师笑
所以老师很无奈
甚至老师骂到没话说时
说了一句“dont show me ur laugh face!”
lols

数学节
睡觉~~~~
华语课
闷>__________<


放学了
还有一点蛋糕
那上去办公室
原本要给廖老师
可是不见人影
所以给了我们的moral老师=]
她很好人的

之后去leisure mall
去龙的传人吃拉面
赞!!!

有录影
不过我不小心删除了
豆`笨`琦对着我开枪=[
不过我们是好姐妹
说几句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遗憾的是
茵没和我们一起
其实我很想茵能回来跟我们一起癫
看到她不开心
我有点内疚....

我们还作弄waiter
吃完了
就带豆去看她爱的 DOMO KUN
哈哈
她很开心





5点到家
妈妈说爸爸心情不好
不要惹他
因为奶奶进院了










babe beans
happy bithday to u
u said want suprise
we plan it
althuogh it was normal
but u also touch mah
izzit?
hahahahaahahahaaah
whatever lah=]

2 comments:

  1. I heart you baby : ( Im sorry . but Im not wrong xD

    ReplyDelete
  2. happy birthday to him also nar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