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exam ♣ day 3

发烧了=[

昨天放学后和
健伟`william`my sweet heart bean`爱玉`mun mun`fong ling`connie
去pizza hut吃午餐
因为爱玉生日

还聊起中一中二的趣事
死健伟
一直说我中一时很肥
不过mun mun说我有瘦了
因为看到我那天放上来的小学照片
哈哈

健伟说“跟仪,mun,茵3个同班不用上课,她们每天跟老师作对的”
哈哈哈哈哈
说的也是
去年真的很.....
所以老师才把我们3个分班


今天考英文的时候
jimmy loh给我一张amaran
>_______________<

amran kedua

什么嘛?!
上次第一张已经cancel了嗒...

考完了去找jmmy loh
跟他说

他说忘了
明明新年出狮我交了请假信的><

之后他帮我割了2
还说“这样你才紧张嘛!常常不来学校,又不知道你做么”

==


今天考的都有答案
除了英文
paper 2来的

moral value写一个罢了
><

肯定给老师骂死
因为平时老师抄那么多给我们
我才写一个


放学后
去老豆,阿lai,fong ling去leisure mall看戏
Transformer

哈哈

去e食无忧吃东西

遇到sam和他女友
他说我肥了
==
小聊了一下


3点看
看到5点半


回家
头痛
><

可是还是硬着头皮开电脑
没吃东西


妈咪刚刚回来念我
说我天天不吃东西
才吃那么一餐
整个人瘦了下来=[



头很痛
明天还要考试
可能交白卷




我的心
有3个人
还有一个是我的鼻
fish XD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我勒

    去e食无忧有没有看到靓仔?xD

    我现在肚子痛可是也是硬着开电脑
    xD

    鼻`不要不吃啦
    吃少少嘛
    弄坏自己的身体就不好咯
    我会心痛的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