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27/10 ♥

昨晚贝.connie说和阿豪哥哥和好了
那我就放心了
别哭了丫


傻婆!









今天早上6点mr. cow打来叫我起身
我去刷牙
姐姐开门
说我刷牙的样子很滑稽
还说我刷牙很久 = =

堂载我们去学校
我就去mr. cow的家
原本想去买点东西给他的
他打来骂我
我就飞过去他家

他睡觉 很好
我吵他
我问他做么到家不跟我说之类的
然后我哭了
他抱着我,说“对不起啦,不要哭了。我想给你惊喜嘛...我不知道你要买东西给我”
然后就一直哄我
还说“傻的,酱都好哭”
我就是不想被你骂啊!

8点多
睡到3点多
出去买零食

然后回家
他陪我看“upin-ipin”
他累到睡着了
叫他回房间睡觉他不要
他要陪我看

之后还是忍不住了
关掉了电视
拉他去房间睡

看到某些东西
很心痛..
big girl dont cry!

















he gave me this mickey key chain
from hk disneyland
nice
i like it xD





然后他和家人...
something happened
我很尴尬

我也明白他很烦
很快的
帮忙他整理东西
我们就走了

他送我回家
他陪我走夜市

之后他就去练狮了
不舍得=[

他发给我“有你就好”

由于他很多烦恼的关系
所以我答应了他
明天带他去荡秋千
因为我不开心时也是去荡秋千的

遇到妹`姐`堂
一起逛
然后回家


等他练完狮再陪他聊=D















i love alexx tan




it's complicated




i need him



seii 8 poh!
away from him!
dont keep act cute to h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