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see how crazy was i lately =D

20/10
早上7.50
刚睡醒的半小时后
哈哈
精神很好吧?



































出狮后
大家在忙
我在.....=D


















































我也有贡献的啦
=]
看那些狮头,狮爪
都是我拿去晒的咧










































10月21`22
都去他家
没什么特别啦
也没拍照

妹妹说我身上有mr. cow房间的味道=]


今天茵的生日
生日快乐丫
昨天原本去买礼物给茵
可是妈咪不让我买
因为奶奶过世还没到一百天
添加图片
mr. cow说我没钱,不允许我买
茵说不用买,去年送过了,今年不用送,明年再送
=[
这样算来
琦的生日礼物我也不能送了

因为11月30日才是奶奶走的100天
D=



昨天huei min拍的
他和我=]


























































mr. sky zai , ms. ben ben ; mr. cow , ms. yii




6点回他家
等b哥载我去狮团








今早钢琴到我家了=]























下午去condo洗屋
再租出去

肮脏到...

看我认真的模样




















姐姐说我懒惰做其他的
所以拿水喉乱射装个样子==

我真的很认真了啦













明天鸿武做周年=]

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