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7 x 7 = 49

对,今天是奶奶离开我们的第49天
要去拜拜

9点半起身
10点出门去吃早餐

10.45到广义塔
姑妈`叔叔`伯伯到了
姑姑有事不能来
另一个姑姑在aus

苏浩正又换了电话
有钱到...
上次见他还拿着5800
现在用w995

叔叔婶婶都很宠他
爷爷也是
他是苏家的唯一孙子 [不算叔公那]
>_______________<


爷爷一幅不舍得的样子
看了令人心酸
我和妹说着某些事
一直笑
终于
被婶婶骂了
哈哈


12点多
爸爸载我去fong ling家
豆`琦在那边了
温习
fong ling教我们国文
大致上都明白了
thanks a lot =]

然后煮意粉
切肉碎
我@@
豆在旁边看
都在胡闹
哈!


4点多
搭teksi出去
豆回家
我陪fong ling拿ic
下车时
我跟琦说“说不定是等下我过马路时被车撞”
她捏我的脸><


拿了ic
去jusco

回家
哈哈哈哈哈
龙眼豆腐=D
好吃


晚上陪姐去夜市
跟她说等下我被车撞
她又捏我的脸
痛死了=[





明天PMR
筱仪,加油吧!


大家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