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im not okay ♀

今天去到学校
和以往一样
不说话

因为开朗的我已经渐渐走了
留下沉默的我

我是很lc
所以?你要怎样?
你都知道我的为人
你也明白我为什么事不开心
你也知道我都变得少说话
那你还要在说我
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你沟通

姐妹都说我很lc
不过她们说习惯了

这些日子
我真的很难过
每晚都梦见他
我不曾告诉任何人
我学会了沉默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热情的我了

今天在学校跟你冷战
对,很多人围过来叫我去跟你谈
我不想,我觉得没话说

最后还是被他们拉去你班
你说你没说过
好,当你没说过
可是你真的变了你知道吗?

看到你哭
我心软
我不想再谈下去
我走了,姐妹们对我怎样?
她们好像不想要理我
我去找fong ling
她又再开导我

跟他们讲起以前的事
我都快哭了
可是我还在忍

一个人撑着
真的很累
这场仗才刚开始
我不想那么快就倒
所以我一直忍

有时候想找个人陪我聊天
谁会回我?
姐妹们都有男友
就算回我都是那几封
fish忙着准备考试
angel又那么忙
yunz也对我不理不睬了

到最后我才发现
朋友很多
谁关心我?

到我需要一个人陪我聊聊心事
谁理我?

堂妈咪上次去拜神
那个人说堂妈咪会有3个劫难
说我会有交通意外
起初我都不相信
可是堂妈咪2个劫都中了,真的很准
所以我也担心起来
告诉了豆`琦`dickie
他们都很担心,每次过马路都大大声喊我
对不起,我不是过马路故意不看车
我说过如果真的撞倒了我不会死的
就算死都留下一口气跟你们说话

刚刚violin class的时候
老师一直在说笑
我很勉强的笑
真的笑不出


那些垃圾每次来我的部落格吠
又不敢留名
要骂就骂
留下你的大名!
敢做不敢认
狗!



原来一年里你都想着她
原来我一直只是你们的第三者
明白了




最近的心情
很空虚
很悲哀
很难过
想要个依靠
那个人,是我等待着的他


大哭一场
伤心是否能忘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